冷 流

我爱画画。

【胜出】小胜不可以(7)

是【胜出】,强调,是【胜出】。
素质极差Omega爆豪胜己和史上最怂Alpha绿谷出久。
非原作设定,特别ooc。

想不到吧,我又来更新了……!这是回忆过渡章,一点也不好笑!等我瞎几把铺垫一番,离车就不远了。(?)

(7)

要怎样才算得上一个强大而又优秀的人呢?

全面发展的基础学业,满分的身体素质,挥到极致的个性……

“还要接受自己的性别。”

两年前的秋季体检。

相泽捡起地上被揉作一团的体检单,展开,皱巴的白纸上是扭曲的文字。

“你不是想成为超越欧尔迈特的人吗?”

“为什么……”

他的话像是从咬得死紧的牙关里挤出来的一样,每一个音节都在颤抖,但剩下的都梗在了心头再也说不出多的了。

是愤怒吗?是不甘吗?或许都有,或许都不是。唯一能够确认的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结果的爆豪胜己,难以置信也无法接受,他当时很想反驳相泽你作为Beta你明白这对于我来说是什么?——

——“但是Omega就不可以了吗?”老师低沉的声音像是给了他当头一击,“我所知道的爆豪胜己,可是一个无论怎样都要追求胜利的学生啊。”

爆豪的呼吸滞了一下。

目光下移,不再去看相泽。

见他不发一言,相泽也不再多说什么,转身离开了。同学们也陆陆续续的从体检室出来,冷清的走廊开始热闹起来,尤其是女孩子们的嬉闹声像耳边盘旋的山雀一样嘈杂,爆豪更加烦躁。

“哇,小久是Alpha诶,好棒啊。”丽日笑着拍了拍绿谷的肩膀,后者有些脸红的挠了挠头,“啊啊别这么说啦,只是性别而已哪有高低贵贱之分……诶,小胜?”

爆豪下意识的抬眼。

他们的目光对上了。

就像小时候爆豪抓住一只色彩斑斓的小蝴蝶,拿去给小伙伴们炫耀的时候,绿谷的眼里总会闪着一水碧绿的光,满含着兴奋和仰慕,用糯糯的声音说:

“小胜真的……好厉害啊。”

现在的爆豪却没有蝴蝶了。

他们的关系也早没有小时候那么亲密无间……甚至可以说是差到至极。但出于对青梅竹马的关心,绿谷还是这样站在那里,远远的望着爆豪。

“那个……小胜是什么性别呢?”

呵,他肯定已经准备好了“我就知道是这样,小胜,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是Alpha”这样的说辞了,是啊,毕竟周围的人也都曾经这样理所当然的认为过,就连我自己……

见爆豪没有秒答,而且脸色也相当难看,绿谷再迟钝也能略知一二了。爆豪立马别过了头,不想再看,不想再看也能知道……这废物现在的表情一定很恶心,想报复吗?现在也确实是最佳时机,报复国中曾经发生的那些……

“对对对不起我我我不该问的!!!”绿谷紧张到结巴,慌慌张张的找话化解尴尬,“小胜呀,当个Beta也没什么的毕竟……”

“废久,你是在羞辱我吗?”

他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轻哼,冷脸离开了这里。他知道自己和这个Alpha擦肩而过的时候,对方一定能闻到自己身上那股浓郁至极的Omega气息。

……相泽说的对,老子还不是照样可以把你锤爆。

当年他确实是这么想的,而且以此为发泄口,自己是个Omega这件事情他慢慢也能接受了。反正他仍然可以吊打那群所谓的Alpha,确实是这样的,一个要成为英雄的人,区区性别又怎样?特殊时期来了,打抑制剂就可以了,把那些本能用理智压制,久而久之正常的欲望转化成了暴躁,所以他很有可能成为未来唯一一个生理期战斗力更强的Omega。治愈女郎去年劝他的话是你这样折腾以后可能就没有生育能力了,孩子?他本来就没想要过孩子。

“老子以后让我的Alpha生不就可以了?”

治愈女郎目瞪口呆,相泽在旁边棒读:不愧是爆豪。

但是现在的爆豪胜己又陷入了新一轮的烦躁。

凭什么……凭什么……我明明该拥有最好的一切……我也奋力的去争取最好的一切了……

……那凭什么我的基因匹配出来的是那个废物?

那个连x功能都有障碍的垃!圾!废!物!

要不是刚才才从午夜的迷香里面醒过来,爆豪可能又要炸穿一面墙。他在接受了几位老师的教育之后稍微有些冷静了,打算先回宿舍休息一阵而走在教学楼的楼梯上时,一个绿绒绒的小东西不合时宜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你他妈不许出现在老子面……”

爆豪刚想发作,就被那个从下走上来的小东西踮起脚环住脖子,轻柔的咬住了嘴巴。

tbc.

评论(38)

热度(6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