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流

我爱画画。

【胜出】你应该送去给你的老婆电疗一波

初设+现设胜出,又名你的直男同体教你尬撩,是个系列。
这次是极限20分了,特别短,特别ooc,也没有检查,漏洞百出,图个乐吧。

ooo-ooo

“我还是不能接受。”

爆豪胜己还是不能接受面前这个穿着粉红色毛衣的家伙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还叫什么?轰乡胜己……?

操,现在改名字还来得及不。

“我真的好想打爆你。”

注意,你卡这里用的是“好想”。

因为他不能。

刚才爆豪胜己切实地体验了一波什么叫互相伤害。明明打的是轰乡胜己的脸,可痛的是自己的同一个部位。

我输出真高,平时怎么没感受到。

可能是因为老拿防御点满的硬化切岛锐儿郎来测试自己的攻击力吧。

爆豪胜己郁闷得要死,他现在真是有气无处发,只能憋着,像处于狂磕一吨激辣薯片还没水解辣的悲惨境地一样。

“不不不,其实你也很欠揍的,只是没人打得过你罢了!”

轰乡胜己一副非常认真的样子把爆豪胜己噎得气血翻涌。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滚回去。”

老子都想原地自杀了。

“都说了是个性事故,个性事故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要是回不去了也没什么,因为这个世界的海云也非常可爱啊……”轰乡胜己转了转眼珠子,咧出个笑,“关键是,还没被这个世界的我征服哦?”

……未成年人激情杀人会被关几年?

不对,杀死另一个自己应该也算自杀吧?

轰乡胜己见爆豪胜己的脸几乎要黑成煤炭,像是恍悟了什么,摆手解释道:“我没有和你争他的意思呀,我是想助攻你们!”

“助攻?老子要你助攻,你品味差到对废久居然都有意思不代表我也能对一团垃圾起立。”

“哈啊?”轰乡胜己一脸不解,“可我觉得除了他以外,其他人没什么好值得我注意的诶。”

“因为你眼睛爆了。”

是的,一个合格的胜己眼里必须没有任何人,不管他姓轰乡还是姓爆豪。不然怎能心无旁骛的向胜利前行,那些过于的感情都是无用的垃圾……

“可我是天才啊,不努力就可以轻松碾压海云的天才呀!”

……算了。

爆豪胜己懒得和他废话了,爱咋咋样吧。他松开对轰乡胜己的桎梏,起身欲走,却被轰乡胜己一把扯住了衣袖,没站稳摔在了地上。

“我操你——”

“我们同一个爸同一个妈你这么说是自取其辱!”

“我操你老婆!”

“我操!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讲理的,想要幼驯染就去追啊,还吃别人碗里的……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同体啊,真恶心。”轰乡胜己满是嫌恶,“不过我家海云确实很好看:眼睛和我一样帅,皮肤比你家西蓝花白三个调,乌黑亮丽的头发美得和只油光水滑的大蟑螂一样,你对他产生兴趣,我很理解。”

你什么恶心的形容???

“等等,你还不是刚才想动老子碗里的东西!”

爆豪胜己在轰乡胜己的神奇脑回路下迷之默认了绿谷出久是属于他的东西,自己还浑然不觉。

“要不是废久挡得快你都亲下去了吧?你居然脚踏两只船,你他妈是不是我同体,真恶心!”

“啊,我明白了,毕竟你没亲过你的废久嘛。”轰乡胜己托着下巴,像是在回味那种感觉,“我家海云小小的,一下子就可以揉到怀里,他有挡着半边脸的刘海,轻轻梳开然后亲下去,他身子会僵,脸也会像个果子一样熟透……”

“除了没吻到以外,绿谷出久的反应和我家海云简直一模一样。”

轰乡胜己抬眼,刚好看见爆豪胜己眼里不经意流露出来的神往。后者自然是很迅速的把这样的失态收敛了起来。

“切,那家伙的嘴巴有什么好咬的。”

“诶,你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就像我们欠揍程度几乎一样,他们的肉体给我们的感受应该也差不多吧?反正我家海云吻起来甜甜的,软软的,像qq糖。”

还算是个正常的形容。

“……那既然我们是同体,我打你我也会痛,那我刚才也应该能感受到你和废久肢体接触的感觉啊?”

“别幻想了。”轰乡胜己毫不留情的回答道,“这个个性的机制是,我俩有福不同享,有难你当。”

……死吧。

tbc.

评论(25)

热度(8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