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流

我爱画画。

婚前轰:

“焦冻先生,今天事务所下班有个club,和我们一起去high吧?”

“……”

“工作忙,大家好不容易有时间聚会,别那么扫兴嘛。”

“……”

“难道焦冻先生想回家和安德瓦先生共进晚……”

“深夜场吗?请带我一起。”

婚后轰:

“焦冻先生今天……”

“绿谷在家等我,先告辞了。”

产前久:

“轰君真好看啊,无论怎么拍都好帅气呢。”

“轰君我们去散步吧,想和轰君说说话。”

“轰君今晚想吃什么?我去买菜。”

“轰……嗯……不……啊……”

产后久:

“儿子真可爱啊……轰君我想单独给儿子拍照,你不要强行挤进框里来诶!哎,又要重拍了……”

“轰君我们一人牵一只手啦,不要黏在我身上喂!”

“儿子想吃什么呀?啊,爸爸,你不用管爸爸,他吃什么都可以的。”

“儿子说他晚上怕黑,今晚就不一起睡了。”

本来是想画的画不动了……趴……

评论(11)

热度(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