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流

我爱画画。

abo,记梗,三万年后写吧。

家族里的所有人都说,爆豪胜己是要和绿谷出久在一起的,所以刻意安排两人儿时的久伴,为未来的感情铺路。

他很愤怒,愤怒于这种被规定了的人生,而无处可以发泄的火气全部都撒在了那个含着眼泪软糯着声音一遍遍喊自己“小胜”的小家伙上。

用辱骂,用拳头,用个性,都无法把这黏在自己身上的废物弄走,他只会一次次从地上爬起来,用满是伤痕泥土的手臂擦去眼泪,再一次跌跌撞撞的跟上来。

“要我怎样粗暴对待,你才会从我身边离开?”

你难道就不觉得我们被当做工具任意摆布,是件很恶心的事情吗?

如果我真的不在意你,我早就在性别分化的第一天就把你按在随便哪个地方为你打上我的印记,让老家伙们放了心过后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就在家里窝着当个生育的机器,和英雄梦腐烂在暗无天日的蜗居里。

如果我真的不在意你,我就不会在把你打趴过后故意放慢了脚步等你爬起来找我,因为我知道你会的,你会永远跟在你眼里那个光芒万丈的小胜身后。

但我抗拒你,因为你代表的是那段强加在我身上的婚姻。

要是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没有身份芥蒂的前提……

我想,我仍然会迷茫无措,千言万语只能化作干巴巴望着你的神情,而又为了掩饰这份脆弱,我只能用一如既往的凶狠把你推开。

欲盖弥彰。

你为什么不讨厌我,离开我,让我们相互解脱?

如此不懈,你到底对我是什么感情?

废久。

“小胜。”

我……

“你还不清楚吗?”

绿谷和往常一样,忍着疼痛又一次站了起来,却是背对着光源的缘故,他那曾经灵动的翠绿眸子散尽了光,黯淡得像是一片寂静的深邃森林。

“又不是什么喜欢和爱那样虚无的话,我们肩负的东西是【责任】和【义务】啊。”

……

冰凉如严冬将至,毫不留情的寒风将一颗火热的心推下了三千米的冰渊。

原来你的坚持,你的追逐,你的感情……

源于【责任】和【义务】啊。

爆豪胜己笑了,笑得很夸张,身子不断的在抖——

他猛然扯过绿谷的领子,压抑着愤怒和笑意,在对方耳边一字一句的说。

“那我就来做点你期待已久的事情吧。”

信息素拍打在隐秘于领子阴影里的腺体上。

tbc.

评论(11)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