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流

我爱画画。

安迷修:我想有戏份。

七爹:有戏份就必须承受和失去一些东西,比如想抱抱金却顶着无比压力的格瑞,被扣留船只的雷三少,干着劳模的事却有着灰太狼命的鬼狐,最大蛋糕属于雷狮的卡米尔,凯莉的胸……

安迷修:我连马都失去了,我还在乎什么呢?

七爹:好。

于是安迷修有了模,失去了他八厘米的身高。

安迷修:……没事!我有发胶和增高鞋嘞!

七爹:满足了吧?

安迷修:我还有一事相求,就是我……我想骑……

七爹:叹气,好吧。

安迷修的胯下立马出现了一台漂亮的机车。

他兴奋得像个十九岁的孩子。

七爹内心:反正大家都会有车的给你乐呵乐呵。

安迷修:那,这个的代价是……?

七爹:你以后就知道了。

安迷修开开心心地骑车回家,一路上觉得自己拉风爆了。路旁边撸串的雷狮见了,指着他的背影和海盗团的人调笑:“他以为他很帅,在我眼里就是个弱鸡!”

放学回家的艾比看见了,一脸震惊的问埃米:“不是吧,他穷得要靠开摩托车过活了?是借贷买了匹马么?”

埃米:“……”

当然这些话肯定赶不上摩托疾驰的速度,安迷修美滋滋地回到家,打开门招呼他的冷热流出来吃饭,怎么叫也没剑应声。

安迷修觉得可能是剑的叛逆期到了吧,现在也不急,不吃饭就算了,反正也饿不死嘞!

结果后来安迷修和雷狮打架的时候,他怎么召唤冷热流都无用,被恶党的落雷逼得步步后退。一旁观战的卡米尔看不下去了,大喊道:“安迷修你就不知道自己武器改名了吗?”

安迷修:“哈???”

卡米尔:“三个蛋糕给你说它们名字,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知道!”

安迷修:“成交!”

卡米尔:“是流焱和凝晶!”

安迷修:“啊……?”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