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流

我爱画画。

【安雷】我和你的那些点滴时光

扶桑 @扶扶扶桑 家的斗罗pa,短小段子集。
先提醒你们一下,不要吃了经验主义的亏。

1

安迷修对于雷狮的第一印象是,飞扬跋扈的小兔子。

为什么这样叫他呢?因为雷狮打人的时候,那捆在脑袋上的头巾一摇一晃地像是兔儿白净的耳朵,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雷狮真是只兔子,还是那种火爆辣椒兔,当然不是某种让人流口水的美食,而是指他的脾气。

但是安迷修每次深夜肚子饿的时候就会想到雷狮的脸,可能是真的把他和麻辣兔联系到一起了吧,口水真是止不住的横。第二天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打了一大碗爆炒兔丁,隔壁桌的雷狮瞪他的眼神都快把桌子戳穿了。

2

雷狮这人嚣张的地方有很多,最突出的就是他一来就喜欢骂人家弱鸟,对安迷修也不例外。

后来安迷修在床上给他证明了他的鸟不弱,并且贤者时间躺在他旁边的时候还吧唧吧唧嘴说兔儿肉真好吃。

3

安迷修和雷狮经常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还可以说是打得如胶似漆。

这是凯莉给学院其他人转述的,因为这两人打斗着实暧昧,雷狮的八段摔几乎是要把身子黏在了安迷修身上,而安迷修每次把雷狮制在地上的时候,像极了一部哲学大戏。

两人这次又在大厅打得不可开交。雷狮先手擒住了安迷修,却被人扯着头巾掀翻在地。借势滚了两圈之后,他召唤出雷神之锤冲着安迷修脑袋一砸,却被后者眼疾身快地躲了过去,还见着那热流对着自己迎脸一劈。

“你个混蛋居然下死手!”

雷狮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抬腿毫不留情地踢向安迷修的手腕,于是那刀刃脱手而出,在天空划出了个抛物线。安迷修疼得右手麻木,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飞舞的头巾缠住了受伤的手腕,他被雷狮放倒的时候,有些无语的抱怨道:“你这头巾还能做绳索来用?”

“那是,不然让你白扯的?”雷狮有些得意的抓着他的另一根垂下来的头巾带在手里狂甩,“我称它为套马杆。”

4

马这个梗是怎么来的呢?

安迷修第一次见雷狮的时候,用热流指着他鼻子说:“霸凌弱小的恶党,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今天将要制裁……”

“最后的骑士果然穷酸,马都没有。赶紧转行别当骑士了,基础设施都不配全更别想着以后的养老保险金。”雷狮的嘲讽字字珠玑,未曾想这人后来在床上给他狡辩说是骑狮骑狮,而且你是魂兽不给人骑说不过去啊。雷狮只得红着两眼骂他是个虐待小动物的衣冠禽兽,当初怎么狮了智看上你这混蛋。

5

安迷修和他嘿嘿嘿的时候还喜欢尬歌。

比如什么,小兔子乖乖把腿张开……

唱就算了还跑调,雷狮内心崩溃地一个后踢把安迷修踹下了床。

6

有时候晚上两人一起躺床上会失眠,天气温凉心情很好,雷狮就会坐起来拉着安迷修出去吃夜宵。虽然安迷修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逻辑,但是毕竟一大坨兔肉躺身边,自己半夜不饿也难。两人愉快地跑到了烧烤摊旁边,雷狮一来就是啤酒加肉,惊得安迷修快要流下圣母动感的泪水,他质疑道:“你是只兔子,怎么能吃肉?”

“你再bb我就把你电成马肉烧然后把你吃了。”雷狮一边啃串一边给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安迷修默了一会,又忍不住说:“大半夜吃这么多不长胖?”

雷狮突然笑了,他放下串串凑近了安迷修道:“我是你的储备粮啊,养肥了再吃你岂不是爽歪歪?”

“你怎么知道?”安迷修配合他的表演,故作惊讶的说,“我就是想让你等级练高点,然后把你变成我的小魂环!”

“哇,那我现在就拿签签戳死你,阻止你的阴谋诡计!”雷狮也很快入戏,拿着竹签张牙舞爪,安迷修赶紧握住了他的手,一脸深情道:“蠢恶党,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啊!”

雷狮满脸写着你怕不是个傻子吧,不再理他继续吃串。吃饱喝足过后两人走在无人的江边小路上,微风吹过来,雷狮突然有些伤感的说道:“哎,我恐怕多吃点这些垃圾食品就要癌症突发而死了——想想都丢人,有史以来第一个被烧烤毒死的大魂兽。”

安迷修脑子一热,接了句:“那我以后拿热流给你烤串吧?纯天然无污染!”

雷狮还是有些郁闷:“那我的酒不冰怎么办?”

“我还有冷流啊,给你冰!”

7

记得是60级的时候,安迷修和雷狮去搞魂环,居然在瘴气遍布的山野里迷路了。两人兜兜转转就是出不去,很快夜幕就拉了下来,繁星像钻一样随意地撒在了上面。

雷狮躺在草坪上望着这幅美景,心情并没有好几分。安迷修在一旁钻木取火,他见雷狮不太开心,便安慰道:“这里好山好水的,咱俩在这逍遥一生也不错啊,生一窝小兔子啥的。然后我就在这儿开个地,为你承包整片萝卜坑。”

“神经病。”雷狮的回答简明扼要,但他又转了转眼珠子,一骨碌地爬起来兴奋道,“安迷修,我觉得那个时候我们肯定也能离开这儿啦。”

“为啥?”安迷修终于要钻出火了,听见这话他又停了下来,抬眼望雷狮。

“那个时候我们都老了嘛,听过这个词吗?老马识途!哈哈哈哈哈!!!”

雷狮似乎被自己的冷笑话逗得不行,在地上滚来滚去的笑。安迷修不觉得好笑,他只是拿着那块怎么也弄不燃的木头,突然灵感涌现。

“我为什么不拿热流烧他我有毛病吧???”

8

不管在一起多久了,安迷修都很喜欢握着雷狮的手睡觉,睡前还要说一大堆一大堆的话。雷狮虽然觉得他很烦,但很多时候都静静地躺在他旁边听着,这个时候的雷狮难得温柔,目光如水地望着对方。这个时候他就特别希望他们一辈子都过这种老夫老妻的生活,细水长流,偶尔打个架给生活添姿加彩。但也有时候雷狮实在是困得不行了,他等安迷修这个话题结束过后,就打断了他,道:“我实在坚持不住了,想睡了。”

“可是……我还想多聊一会。”安迷修语气有些委屈巴巴。

“一辈子那么长呢,有得你说的。”雷狮轻笑,“好啦,这样吧,我们梦里见如何?”

“好,反正你在我旁边,脑电波传过来也不远。”安迷修伸手帮雷狮掖了掖被角,然后凑过去在他的额前印下一吻,“晚安,梦里见。”

“嗯,晚安。”

9

“晚安。”

“晚安。”

“晚安。”

安迷修握在拉了灯而漆黑一片的角落,一遍又一遍地呢喃着永远都没有回应的话,似乎这样就可以重新拥有再也回不来的梦。

你们现在的表情肯定是:笑容渐渐消狮在脸上.jpg
我笑里藏刀,没想到吧!!!首页的刀已经把冷流锻造成了一把真正的利刃!!!哈哈哈哈哈哈!!!(这人疯了)

评论(96)

热度(7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