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流

我爱画画。

【胜出】我真的很想融入他们,但我不是一个gay

搬运一下。

天涯明月:

一个很莫名其妙的文,大概讲的是钢铁直男轰焦冻撞见胜出【深入】发展过后的人生思考。


本来是格老师给我讲的一个很社保的故事,活生生的让我整成了一个笑爆的故事……非常沙雕ooc慎入哇。


0


我的名字叫轰焦冻,我今年十七岁了。我就读于雄英学院,是三年A班的学生。我很喜欢雄英,因为我可以不用天天看见混蛋老爹的那张蠢脸了,这里的老师们也和蔼可亲。我还交到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绿谷出久,是一个看起来很可爱但实际上很强大的男孩子,他教会了我很多曾经难以理解的东西。和他当好朋友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想一直都维持这种良好的关系。


1


【维持不下去了。】


轰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没有回缓过来。他呆呆的望着天花板,和风灯箱被月光透出荧亮的光。


欧尔迈特曾经说过,爱管闲事也是英雄的能力之一。


所以我刚刚只是,在做英雄所做之事吧。


……


轰把枕头按在了自己的脸上。


2


一个小时前,轰在夜跑。至于他为什么选择夜跑,主要是因为他曾经下午在操场跑步,引来全校女生(多数是普通科的)围观。她们很是“克制”地站在跑道两侧红着脸注视着轰的每一个动作,眼神热烈像是余热尚在的太阳光不遗余力地洒在了他身上。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勤奋地想要变强了吗?轰被震撼了,她们这么仔细研究自己这种优等生的动作的认真模样实在是令人钦佩!不光是在看,还在小声讨论……像极了绿谷在现场认真记录情况的样子啊,成长空间非常大,雄英这届的学生很棒,值得鼓励。于是轰一边放慢了速度,一边冲她们微笑了一下,没想到的是居然有几个姑娘流着鼻血昏厥倒地了……


果然,这么炎热的天气让她们观摩我这个有冰个性的人的变强过程实在是太勉强了。轰送了几个女生去医务室过后,操场上晕倒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倒在地上横七竖八,他实在是照顾不过来了,只得联系保卫室帮忙。从此轰就在放学过后、夜深人静的时候锻炼了,他给饭田和丽日说起自己的无奈之举时,饭田脸上露出了复杂的神情而丽日很生气的为轰抱不平。


“你被碰瓷了你知道吗?”


“什么是碰瓷?”轰一脸认真的反问道。


总之轰一直保持着夜晚锻炼的良好习惯。半个小时前他跑完上楼,却发现今天的宿舍电梯竟然坏掉了。就五楼走走楼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轰把手里的矿泉水喝完丢进垃圾箱过后便向楼上走去,在未来的很多个日子里面他对自己的这个行为追悔莫及,如果能穿越到过去,轰一定会选择架出一条x雪奇缘里的冰楼梯送自己上天而不是经过那该死的二楼。


3


我明天要怎么面对绿谷呢。


轰陷入了沉思。


睡不着了。


4


轰焦冻对天发誓,他真的只是听到了绿谷的呜咽声、以为是爆豪暴脾气又犯了做了非常过分的事情(就像上次私斗一样),才推门而入准备去制止的。


结果他连绿字都还没喊出口,爆豪的脸就先绿了。


“……啊?”


绿谷似乎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回头看向了轰。


场面一度尴尬。


“打扰了,告辞。”


轰面无表情的转身,面无表情的关上门,面无表情的离开。


然后面无表情地躺在床上。


5


其实轰是真的不知道他们刚刚在干什么。


他只能粗略判定:爆豪和绿谷没有打架,也没有闹矛盾。


但是也有可能是即将打架了,毕竟绿谷的衣服都已经被扯得不成样子,脸上也是全因为过于激动而浮起的红晕。他还哭了,眼睛像水洗过的宝石。大家都了解自己这位朋友,是确实是很喜欢哭的,不论高兴也好伤心也罢,泪水总会不要钱的到处涌。而且当时绿谷正骑在爆豪的身上,是一副马上就要开打的样子,但是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为什么他们能连在一起,这是什么操作。


轰焦冻惊了,他想到了很多神秘的传功仪式,比如说峰田之前给他看过的那些让他不明觉厉的“武林秘籍”,上面说传功是很神圣的事情,不能被打扰,而且爆豪刚刚也确实因为被打扰了而不开心。


那个时候的爆豪脸上写满了不开心。


轰回忆了一下,是这样的。


我明天要怎么给他们道歉呢……关于我打扰了他们深入交流这件事情……


轰把脸从枕头里面露出来。


好难啊。


6


【女人是处理感情事物的最佳人选——欧尔迈特】


毕竟什么话只要套上欧尔迈特的名头,都会闪闪发光。


于是轰在line上找到了八百万,向这位温柔的淑女请教问题。


八百万:“轰同学很焦虑?”


轰:“我遇到了我搞不懂的事情。”


八百万:“嗯……希望我能帮得上你?”


轰:“我撞见我朋友打架了。”


八百万:“那就去制止啊,我们是英雄,退一万步讲,我们还是同学。”


八百万:“难道……难道你是在为没有及时插手帮助朋友而愧疚吗?”


轰:“这倒不是,因为客观的来说,我确实插不了了。”


轰为自己的明察秋毫点了个赞,八百万一头雾水。


八百万:“你,你在说什么啊?”


轰:“啊,这就是我想问的了,为什么他们打架要连在一起呢?这样会很不方便的。”


八百万:“???”


轰:“八百万同学也感到困惑了吗?”


八百万回了一个“这题超纲了”,灰色头像便再也没亮起来过了。


……那我再去问一下丽日吧。


轰把这一大堆聊天记录转发给了丽日,出于“还没有调查清楚所以不能透露涉事人员的真实信息”的原因他仍然只是用“我的一位朋友”来代替主角。


丽日:“……轰同学确定不是梦见了被峰田他们拉去看小视频的场景吗?”


轰:“没有,我很确定这是真实的。”


轰:“以及我没有和他们一起看过电影,没有客观现实的基础我应该无法调动我的主观能动性。”


丽日:“呃……轰同学真是非常严谨啊。那,你是看见了一个男孩子在欺负一个女孩子吗?”


轰:“不……他们都是男生。”


轰:“你问这个干什么?”


丽日那边沉默了很久。轰正准备再找一个人问问的时候,丽日那边发来几张图片。


丽日:“你说的打架是不是这个样子的。”


轰看了一眼那全是马赛克的图:“嗯。”


丽日:“我惊了。”


丽日:“你说的'朋友'……是不是小久啊?”


轰:“你怎么知道。”


丽日:“我其实是在诈和。”


轰:“诈和?”


丽日:“……反正,猜也猜得到嘛,男生,又是你的朋友……你还能有什么男性朋友。”


丽日:“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当时小久在上面还是在下面啊?”


轰想了一下:“在上面。这很重要吗?”


丽日:“eoqjudjqbskaiwnsiqjekshiwnsuwihdiwbduw:sjsnshwnd????!!2ieoqndkznwdjiqnsksbgshthv”


轰;“你怎么了?手机出问题了吗?”


丽日再也没有回过他,可能真的是手机出问题了,希望她的手机还在保修期吧。


7


【求人不如求己。——欧尔迈特】


为什么又是欧尔迈特说的呢?因为欧尔迈特说的就是真理。


所以轰决定在网上查资料。


绿谷能想出那种新招数对付爆豪,想必也不是什么逊色的把戏,说不定还能学点东西。


轰用丽日给他的那张照片搜索。


8


从此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个信息量……太大了。


9


但是作为绿谷出久的朋友,轰觉得不管真相有多么离奇多么难以接受,他还是要去找本人亲自求证一下,同时也为那件尴尬的事情画上句号。


“绿谷,我问你。”轰和绿谷单独吃饭的时候,他小声但不失正色的问,“你和爆豪……是在谈恋爱吗?”


“呜咳!”


绿谷出久差点被猪排饭呛到死亡,拿起旁边的水杯就开始狂灌。


“你们已经到这个阶段了吗?”


“我我我我不是我们没有谈……”


绿谷的水杯都从手里落了下去,结结巴巴的组织不出下面的语言,脸上的红不知是呛出来还是怎么的,都让轰感觉莫名其妙。


“如果不是情侣你们做什么……”


绿谷着急地作着噤声的手势,轰恍然大悟,神情严肃、义正辞严道:“绿谷,被强了就要报警,不能因为他是你的同学就纵容他,这是不对的!要知道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x侵案都是熟人作案……”


“啊啊不是这样的啦……”绿谷有些抓狂,脸红得快要爆炸。


“莫非是爆豪威胁了你?这可是校园霸凌,是英雄不容之事!我现在就……”


“不不不是我的问题!你不要去找小胜——”


“——莫非你!”轰大惊,“生活困难我可以帮助你的,你不要做这种事……”


况且我比爆豪有钱,有资本当慈善家。


轰顿时觉得自己身上散发着正义的光辉。


“……谢谢轰同学的好意,但你没办法帮助我。”


绿谷的声音很颓废,软得像泡在水里的卫生纸。而当他把低垂的脑袋抬起来的时候,轰才发现,绿谷的眼里盈满了泪水。


“因为……都怪我……”


“都怪我喜欢他。”


10


“哦,这样啊。”


轰淡定的样子让绿谷反而不知所措了。


“啊……?轰同学早就知道了?莫非是……我平时表现得太明显了?”


没有,只是太震惊了,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


“爆豪喜欢你吗?”


“……轰同学好过分,这不明知故问吗。”


绿谷苦笑。


啊?


那你们干(各种意义上的)什么?


男人之间的爱情都这么复杂吗?


轰懵了,他无法理解了。纸上学来终觉浅,但此事无法躬行,他不是一个gay,无法理解gay的世界,就像他不是一个女人所以也很难懂女人的心思一样。


所以他由衷的感叹:“当一个直男真的太好了。”


11


但是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爆豪是gay……


切岛他知道吗?


上鸣他知道吗?


濑吕他知道吗???


他们是怎么和爆豪鱼块相处的???


轰完全忘了他明明是绿谷朋友也不知道绿谷是gay的事实。


“那这一切……似乎就有解释了。”


名侦探焦冻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


12


“轰一直盯着我的屁股看干嘛?”


敏锐的上鸣小声的问旁边的濑吕。


“……可能他是gay吧。”濑吕皱眉道。


13


我的名字叫轰焦冻,我今年十七岁了。我就读于雄英学院,是三年A班的学生。我很喜欢雄英,因为我可以不用天天看见混蛋老爹的那张蠢脸了,这里的老师们也和蔼可亲。我还交到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绿谷出久,是一个看起来很可爱但实际上很强大的男孩子,他教会了我很多曾经难以理解的东西。和他当好朋友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想一直都维持这种良好的关系。但是最近我遇到了麻烦,我觉得我们友谊的小船可能要翻了,因为我遇到了很多我很难理解也无法处理的事情,他也没法帮助我反而自己也深陷其中。我能怎么办呢?我虽然真的很想融入他们,但我不是一个gay。


14


【胜出同好交流群】


Tea:@全体成员 快起来别睡了我们high!!!胜出上床了呜呜呜同人变现实了!!!


x:???尊滴咩???


Tea:尊滴哇!有目击证人!!


xx:普天同庆!!!流下老母亲的泪!!!


xxx:刺激!我也想围观胜出大力zuoai!!!


x:停一下,停一下,t姐姐有没有问谁在上面啊?


Tea:对哦我居然忘了!!马上来!


xxx:等你好消息~


xx:来来来我给大家发红包,这是胜出的结婚福利……输入“幼驯染新婚快乐”就好啦~


xxxx:幼驯染新婚快乐


xxx:幼驯染新婚快乐


x:幼驯染新婚快乐


Tea:啊啊啊啊啊啊啊!!!


x:姐姐怎么了?


xx:t三三?


Tea已退出群【胜出is  rio】


xxxx:我擦,该不会……


xxx:No——!!!


x:手动再见,这个钱我拿去给自己买棺材。


15


【轰焦冻迷妹群】


ll:……我哭了,轰学长是gay。


l:为啥???你不能因为他钢铁直男就说他不喜欢女人啊??


lll:石锤呢??不要血口喷人好吗??


ll:我看到轰学长吃饭的时候眼睛没从上鸣学长的屁股上挪开过……


l:……


lll:说不定只是上鸣学长的裤子破了个洞,我们贴心的轰学长没有当面戳穿捏hohoho……


llll:对,焦冻男神就是这么nice的人。


l:嗯呢这才是正解,其他的都是污蔑诽谤哈~不要干扰朕的判断~


ll:我永远爱轰焦冻.jpg


lll:我永远爱轰焦冻.jpg+1


llll:对了,我摸清楚男神的夜跑时间了,明天我们去假摔一波?


l:车队带我。


ll:带我一个。


lll:我也要去。


16


轰焦冻打了一个喷嚏。


可能是感冒了,夜跑可以后置,身体耽误不得,明天晚上就去医务室看看吧。


END.

评论(1)

热度(1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