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流

我爱画画。

【胜出】你熬夜能玩的只有手机

初设+现设胜出,又名你的直男同体教你尬撩。
极限30分,特别短,特别ooc。

ooo-ooo

你算哪包激辣薯片?

爆豪脸红得像是天边烧透的云彩,又像是吃下了一吨的激辣薯片。

时间,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下午。

地点,放课后雄英广场……的喷泉池台后。

人物,十五岁的爆豪胜己。

事件,你卡正旁听别人紧张刺激又低调无比的表白现场。他心跳加速,面色通红,手心全是硝化甘油,像根马上就要被点爆的炮仗——气的,爆豪胜己是被气的,他怒发冲冠,如果现在把他的头发拔下一根,可以立马刺死其中的一个主角。

算了两个都弄死吧。

是的,爆豪胜己就是在气这个事情,因为那个被表白的人……就是他的幼驯染绿谷出久。

爆豪一开始发现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看见那个绿油油的家伙在校门口被人壁咚的一瞬间,自己就情不自禁的蹲藏在喷泉台子后。

废久……居然被人表白了?

爆豪用个性炸了自己一下,操,这是真的这不是梦,于是他拿手臂揉了揉眼睛之后又偷偷冒头暗中观察情况……停一停,停一停,老子为什么要这么躲躲藏藏,直接面无表情的经过他们就好了,反正我也不在意那个废……

你他妈手放哪儿啊!!!那是你摸的地方吗???

喷泉台子都被爆豪摁裂了一块。

这混蛋居然捏住了废久的下巴!你怎么找到那家伙的下巴的他脸那么肉哪来的下巴……啊不对,你要干嘛?你要亲他吗?你这是强……我他妈的你个垃圾废物怎么现在脸比老子还红?你红个屁啊知不知道红配绿丑得一匹啊,你以前和半边混蛋走一起我多想把你们炸上天你知道吗?……所以你是不是很期待人家亲你?谁亲不是亲啊为什么非要是……

我操。

爆豪凝固了。

因为那个人,真的亲下去了。

但是绿谷手疾眼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挡住了那个吻,用那样一贯的羞涩别过了脸。

爆豪升华了。

然后绿谷覆盖ofa,像只灵活的小兔子一样溜了溜了。那人望着绿谷越来越远的背影,没追。

然后他就被爆豪一个爆裂猛冲按在了地上。

“你去死……”

……这啥。

爆豪遇到了人生头一个令他懵逼的问题。

这个穿着粉红色毛衣外套的骚男怎么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难道现在爆杀卿就美名远扬,大家争相整容成自己这样?

“诶,你好啊。”

他倒是一点也不震惊,即使是被按在地上扯着领口也挂着懒散的笑容,和目瞪口呆的爆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难道这个世界的你熬夜能玩的只有手机吗?”

他在说什么?

爆豪艰难的咀嚼着对方话里的意味。

“真可怜啊,哎,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小时候得了幼儿园老师的三朵大红花呢……所以就让我来帮你攻略他吧!”

我知道了,他是B班那个欠揍的家伙。

爆豪完全没有理会他在说什么,只是自顾自的得出了这样自认为正确的结论。

不管了,打一顿再说吧。

tbc.

评论(18)

热度(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