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流

我爱画画。

记录一下给自己看w

我要写的就是这个梗,妈的翻了一个小时的博才找到,我他妈晕厥(……)

bayoo:

我流abo设定

Omega很稀少,Omega很珍贵,Omega标记Alpha。

咬Omega脖子后的腺体将被他临时标记,Omega信息素的味道会在那个被标记的Alpha身上停留3-15天。

开车成结等等会造成alpha被omega永久标记,从此alpha只对一个omega起反应。

alpha和omega都会有发情期,相比起来alpha的发情期更加频繁。

把如果街上出现突然发情的alpha,其他alpha会保护omega并且把发情alpha打到晕倒送至医院。

alpha发情的时候看到一个omega经常会出现以下情况——
本能:想上。
本人:想死。

因为不想被omega标记所以会忍得很辛苦。有冲动,实在忍不住可能咬咬自己。

虽然alpha有体力上的优势可以硬来,但不是每个alpha都想被标记。
意乱情迷之下一个激动成了永久标记就悲剧了。




一般情况,omega如果真的运气太背,被发情的alpha撞上了,就当一夜情了,反正还能打个标记,这波不亏。(。)

把传统abo设定微妙地逆转了一下,变成了现在这种,更加微妙还有点让人想笑的东西∠( ᐛ 」∠)_

评论(9)

热度(780)